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前后不到半小时 荆州这辆车两次被交警查到酒驾!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3-10

  一行五人去亲戚家吃了酒同车返回,他们胆大的不仅丝毫没有想起都喝了酒的而不能驾车,而且在被交警查处一次并作出处罚后,换另外一人继续酒驾,没想到很快又被交警给查了。

  3月6日晚上7时,松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与巡特警大队联勤开展武装设卡盘查,在城东工业园区和金松大道上设了两个卡点,对过往车辆、人员和可疑物品开展检查盘查,并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晚上7时35分,一辆悬挂“鄂D DYXXX”号牌的棕色越野车驶入金松大道执勤卡点,驾驶员毛某(男,45岁,持B2驾驶证)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血液酒精含量为47mg/100ml,属于酒驾,车上还有4名乘客。

  经询问得知,一车五人在王家桥吃酒席时都喝了酒,散席后从王家桥回新江口城区,一开始由李某(男,持A1A2驾驶证)驾车,在王家桥集镇李某因酒驾被执勤交警查获并处罚后,李某老老实实坐到了副驾的位置,改由毛某驾驶,他们本以为被查一次就没事了,没想到车行驶到新江口城区再次被交警查获,前后不到半小时。(记者王大玲通讯员周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