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生产形势喜人!速看公安县这个产业创下多项第一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3-11

  2018年底公安县渔业数据:

  40万口网箱养鳝示范区

  40万亩“稻渔共作”综合种养示范区

  1.2万亩“18221”养殖示范区

  6万亩鱼鳖混养示范区

  近年来,全县开展农产品品种品牌提升行动,推进现代渔业建设、渔业结构调整和质量品牌建设,实现水产融合发展、绿色发展与规模发展齐头并进,渔业生产形势喜人。

  北湖渔场通过调整鱼鳖放养比例,总结出具有公安特色的鱼鳖混养技术。

  侯家湖渔场根据市场需求,首创“两年段”网箱养鳝技术。

  崇湖渔场东北湖分场黄颡鱼养殖年产达到11436吨,产量居全市第一。

  公安县特色兴渔、科技兴渔不断迈出新步伐,全县甲鱼产量全市第一,江南甲鱼繁殖场还被列为农业部水产养殖示范场。

  生态循环性企业永兴家庭农场以“甲鱼温室+稻田养殖”相结合,采用生态养殖模式经营面积800亩,总投资6000万元。目前,该农场苗种销往周边县市养殖户,成品甲鱼销往全国各地,农场年产值1200多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