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青莲巷小学新增安全通道 荆州交警扎实护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于青莲巷小学附近拆迁,学生上下学出行不便,通过实地调研,3月11日,在市交管局秩序大队的大力支持下,青莲巷小学新增的安全通道正式开通,荆州交警二大队七中队扎实开展护学行动。

  通道开通前期七中队就以对在该路段过往的行人和机动车驾驶员进行了宣传,并设置了警示标志标牌,涂抹了通道周边的停车位,由于通道入口紧邻北京路分局路口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为了上学的学生们的安全,中队特安排了四4名警力于早上7点半钟在该学校新大门周围维持秩序,并对接送学生的家长和学生反复宣传交通常识,过路口一定要走人行横道,注意自身的安全。

  8时许,全体学生全部安全进校,校门周边秩序良好,道路通行顺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