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出入境管理大队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3-12

  近日,全国妇联对全国城乡妇女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公安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出入境单位。

  多年来,出入境大队以群众满意为终极目标,以转变职能为第一要务,以队伍管理为重要抓手,以提升服务为工作主线,始终秉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工作理念,大胆探索便民新举措,深入推进了县级出入境管理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以群众的关心和期盼为出发点,竭尽所能在办证各个环节排堵解难,先后推出节假日预约、警邮直通车、引导员等“十项式”公安出入境特色服务,相继开展“一窗式”政务服务改革、引进自助照相机和自助签注机、推行微信支付宝。密织窗口“防护网”。加大“三非”外国人打击力度,扎实开展“两库"登记备案工作,严格执行窗口规范制度,严防不法分子投机取巧潜入潜出,为创建“平安公安”持续助力,优质的服务和清廉的形象受到社会各界高度称赞。(通讯员 武秋实 李娟 记者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