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侨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 荆州市侨联 2019-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樊红莉)3月11日下午3点,市侨联组织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侨企负责人代表、侨青会代表召开了“加强政治引领,深化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同志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立足实际,从本职工作出发,展开了“我为优化营商环境做贡献”大讨论。一致认为近年来荆州营商环境在逐步优化,特别是行政审批服务方面,窗口办事效率高、出口退税速度快等,为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作为侨企负责人,大家也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建议,希望政府引进具有代表性的龙头企业,整合有效资源,挖掘资源的深度;加强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运输管理;加大对外贸货物出口的支持力度,协调货物及时运转;鼓励优势企业的配套零部件产业发展,缩小企业成本;开展授信业务,给予民营医院与公立医院同等的竞争机会。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俊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强调本次会议意义深远,要求大家: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时刻与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无旁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鼓励侨企正确认识当下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跟党走,道路越走越宽阔。要求机关干部不断对标“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务实重行,优化作风,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提供首席保姆服务,为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侨界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