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个月、同一个小区 男子连续入室盗窃8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柳波)上个月,长港路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家中财物被盗,民警经过调查,锁定嫌疑人后才发现,原来是个惯犯,而且在两个月内,嫌疑人在同一个小区,接连进行了8起入室盗窃。

  今年2月16日,一位住在金港花园的业主报警称,自己家中财物被盗,接警后,长港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港路派出所刑侦中队民警蒋振涛说,到达现场后,失主说自己家里少了一条项链、一对戒指以及70枚硬币,他们在阳台处发现了一个脚印,立即进行标尺记录。

  询问完被害人的情况,做完笔录后,民警准备展开调查,而这时,放在楼梯间窗台上的一个酸奶瓶,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港路派出所刑侦中队民警朱家军说,他们觉得可疑,就问受害人,当时他们回老家时,拿了两瓶,回来的时候又少了一瓶,民警怀疑是小偷所为,进行了DNA比对,显示结果是陈某某。

  而民警梳理了近半年来的刑事案件,发现两个月来,在同一个小区发生的入室盗窃竟多达8起。

  民警调取了金港花园内的监控,发现在2月16日凌晨两点左右,有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翻越停车棚进入小区后,通过攀爬空调外机来到了三楼。

  通过一段时间的摸排,民警发现嫌疑人陈某某主要活动在荆棉一带,一般活动时间在凌晨两点到五点,在经过了4天24小时的蹲守后,民警于2月25日晚将嫌疑人抓获。

  经过审讯,嫌疑人陈某某对自己两个月以来的入室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涉及的财物价值三万多元,其中在2月5日,盗窃小区内一名女士双肩包,内含现金2万8千多元。

  经调查,嫌疑人陈某某是十堰人,二十多年前随父亲来到荆州生活,一直在荆州从事餐饮行业,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