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线下”招聘人头攒动 “线上”招聘热闹非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每年2至3月都是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时节,也是企业招聘、劳动者求职的旺季,此时荆州市“春风行动”也如火如荼地展开。今天(3月13日),记者从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了解到,除了人头攒动的“线下”招聘会外,正在同步进行的“线上”招聘也热闹非凡。

  “我们结合‘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周’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创新管理和服务模式,全面推广湖北公共招聘网和O2O招聘模式,为广大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招聘服务。目前,平台已有857家企业入驻。”市就业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科员余小雪介绍,在“线上”招聘平台湖北公共招聘网上,全市所有招聘会场次安排、每场招聘会进场企业信息、招聘岗位信息会同步发布,且接受公众问题解答、投诉受理,实现求职、招聘线上线下双渠道运行。

  湖北公共招聘网应该如何操作呢?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只需微信扫码关注,即可根据需求搜岗位、搜人才、找培训……通过这些功能,让求职者、用人单位享受到更便捷的求职、招聘体验。具体操作方式请见下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