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子离家出走大半年 父母自学社交APP寻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范振宇)家住红光路的胡姨妈天天以泪洗面,她的女儿唐顺去年7月份离家出走后再没有回家,也没有和家人取得任何联系,胡姨妈找到我们,希望能通过媒体帮忙找找女儿。

  “你不在家的日子里,80多岁的奶奶日夜思念你,卧病在床,父母肝肠寸断,痛不欲生。”半年来,唐顺的父母带着这份寻人启事走遍了荆州的各个县市区,以及湖北省内的各个救助站,但还是杳无音信。事情还得从2018年7月2日说起,那天早上,唐顺和母亲胡姨妈准备从家里出发,前往洪城的服装门面开门做生意,但唐顺突然说自己迟一点再过去。

  见女儿还没有到店里来,胡姨妈拨打了女儿的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随后,她发动亲戚朋友在附近寻找也没有任何结果,直到当天晚上,胡姨妈到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唐顺今年32岁,身高1.58米,身材微胖,出走时头扎马尾辫,上穿黑白条纹上衣,下穿黑色中腿裤,脚穿红色网眼鞋,在沙市区燎原市场附近失踪。胡姨妈告诉我们,女儿出走时,并没有什么异常,身份证、行李等物品都没有携带,只带了一部手机和少量现金。之所以如此担心,是因为女儿社交能力差,平时很少与人交流,有抑郁症的倾向。

  高中毕业后,家里置办了一台电脑,唐顺天天沉迷于网络中的虚拟世界,从此判若两人。家人怀疑,唐顺离家出走和沉迷网络有关。

  2018年7月2日女儿出走后,胡姨妈的服装店再也没有开门过,目前仅靠两千多元退休金继续维持寻找女儿的费用,而两位本不会用手机的老人,学会了使用各个社交APP。

  唯一的女儿突然失踪,给这个普通家庭带来了沉痛的打击,唐顺的父母日日以泪洗面,亲人们无不盼着她快点回来。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如果有唐顺的线索可以与我们联系,或者直接拨打家属电话:15826610146、1571783804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