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风说交通:夜间辗轧隔离石墩 司机在干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路上行车司机一定要慎之又慎,本周,我们从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事故中队调取了一些事故发生时的监控视频,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三轮车撞倒行人 夜间驾驶更需谨慎

  夜间视线相对较差,无论是驾驶员还是行人都要多加注意,在航空路路段,一行人才从人行道走到了马路上,不一会儿,一辆电动三轮车由西向东驶来,撞倒了行人。

  行人被撞后倒地不起,这起事故很显然,三轮车驾驶员还是大意了,没有注意观察前方道路情况,而行人也没有注意身后车辆情况,提醒大家道路上行驶一定要谨慎,安全才能回家。

  夜间辗轧隔离石墩 司机在干嘛?

  这也是一起司机疏忽导致的事故,在荆江大堤原荆州号路段,晚上10点51分,一辆白色小车由东向西行驶,径直轧上了隔离石墩。

  类似的事故时有发生,我们也多次提醒大家夜间行至此路段要注意路边的隔离石墩,可还是有不少驾驶员置若罔闻,希望大家看了这个视频后引以为戒。

  小车路上任我行 太莽撞!

  马路上行驶一定要各行其道,可有的司机却有种马路任我行的感觉,在荆沙大道与塔桥路路段,一辆白色小车从右转车道别车到了直行车道,这还不算,其随即左转,与一辆直行的红色小车相撞。

  这起事故中,很明显,白色小车驾驶员太任性,从右转车道走到直行车道还左转,最终导致了事故的发生,请记住,按照交通法规行驶,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摩托车逆行与小车相撞 不该!

  在江津西路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小车从路口处进入,此时,一辆摩托车由西向东驶来,两车发生碰撞。

  撞击后,摩托车零部件散落一地,驾驶员也重重摔倒在地无法动弹,此案例中,小车驶入时应多观察来车情况,另外,摩托车属逆行,且速度较快,如果大家都能遵守交规,事故本可避免。

  各行其道 遵守交规 安全才能回家

  大家上路行驶一定要按照指示表示前行,在长港路与江汉路交会处,一辆黑色小车由南向北行驶,一辆电动车由西向东行驶,交会处发生碰撞。

  这起事故中,黑色小车走的右转车道却偏要直行,而这辆电动车也抢灯而过造成了事故,不遵守交规不仅害人,到头来自己还要承担责任,得不偿失。

  SUV撞倒骑行者 守交规才能保平安

  在长港路与园林路路段,一辆白色SUV左转,一名行人骑自行车从斑马线上经过,交会处发生碰撞。

  这起事故中,由于一辆三轮车在SUV与自行车之间等车,挡住了双方的视线,此外,SUV驾驶员转弯时也疏忽了,骑行者过马路应该下车推行,正是大家都没有注意才导致了事故发生,提醒司机朋友们道路交通无小事,遵守交规保平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