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资45亿元!洪湖市16个重点项目昨日集开工!

来源: 精彩洪湖 2019-03-16

  3月15日,洪湖市举行2019年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45亿元的16个项目正式落地建设。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工业、城市建设、交通水利等多个方面。这些项目不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三个洪湖”建设的客观要求,吹响了推进洪湖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对洪湖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增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2018年洪湖市“大抓招商”抓出新纪录,全年共签约项目73个。其中:引进工业项目59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投资总额达300亿元,签约项目数、工业项目数及合同投资额均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再创历史新高。此外,洪湖市还深入实施“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年”,“百日竞赛”成果丰硕,开工重点项目81个,综合开工率超过8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