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曝光台:无视信号灯 马路任我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有些人在过马路的时候,无视信号灯,殊不知这样看似不经意的举动,也会给道路交通带来大麻烦。目前,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今天(3月17日),记者来到了江汉南路路口劝导行人安全过马路。

  上午九点,江汉南路路口,已经聚集了不少等待过马路的行人。下一个红绿灯时,一位姨爹姨妈一前一后小跑着闯了过来。

  面对记者的提醒,姨爹姨妈没有理睬,而是立刻离开了现场。几分钟后,一位女士边玩手机边大步走了过来。

  马路上还有不少车辆正在行驶,一位黑衣服女士无视信号灯,旁若无人地横穿马路。黑衣服女士不愿意面对记者的镜头,嘴上一直在为自己辩解。

  再看另一位姨妈,趁着车流少,直接闯灯过来了。过了一会儿,一位女士牵着孩子,似乎有急事的从斑马线小跑了过来。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之内,记者抓拍了不低于60起的行人闯红灯的行为。对于闯红灯的行为,市民们表示并不赞同。

  十字街口红绿灯,人生旅途指南针,莫抱着侥幸心理闯红灯,应带一分小心上路,才能携万分安心回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