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危险!风筝飞落在高速 女孩竟然爬过隔离护栏去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6日下午,江北大队民警巡逻至监江高速K63+300M时,发现一名小女孩站在高速公路中央隔离护栏旁玩耍,旁边就是呼啸而过的汽车,情况十分危险,一位民警立即上前将小女孩带离到护栏外,另一位民警迅速在后方做好警示防护。

 

  原来,周六学校放假,小女孩和伙伴们约好在今天出来放风筝,没想到风太大,把风筝刮到了高速上,风筝线也被中央隔离绿化带的树枝紧紧缠住。小女孩便爬过隔离护栏来到高速公路上,想将风筝线扯回来。

  民警帮助小女孩拿回了风筝,并迅速小女孩带到安全地带,同时教育小女孩:“要将自己的生命安全视作第一,行人不允许上高速公路行走、玩耍。”幸好小女孩很快得到了民警的帮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江北高警温馨提示各位家长:高速公路是全封闭、全立交,供车辆快速行驶的公路。行人突然出现在高速上,不仅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甚至会引发严重交通事故。家住在高速公路附近的,应主动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孩子认识和了解交通信号、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常识,告诫孩子不要上高速公路玩耍、打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