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赏花不必去远处 江津路上这两种花开的正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刘克文 王成文)“逢春不游乐,但恐成痴人。”今天天气晴朗,正是赏花的好日子,其实,大家要赏花不必去很远的地方,江津路上,红叶李和玉兰花开的正好。

  三月,正是红叶李开放的时候,江津路仿佛披上了一件粉衣裳。微风拂过,红叶李花瓣纷纷飘落,落在发梢上,落在衣衫上,嗅着空气中的花香,让人沉醉。

  红叶李的花白中透粉,被称作红粉佳人,在红色叶子的衬托下,娇羞秀美。

  除了江津西路,在明月公园、荆襄河湿地公园等地也都能欣赏到红叶李。

  霓裳片片晚妆新,束素亭亭玉殿春。除了红叶李,玉兰花也一直是江津路上的一道靓丽优雅的风景线。

  细细端详,白玉兰晶莹清丽,散发着淡雅的幽香,令人心旷神怡。而紫玉兰开花时间稍晚于白玉兰,但它的花骨朵儿也站满枝头,随时准备盛放!

  行走于城市街头,只要留心,我们就能发现身边的美景,也希望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文明赏花,切勿采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