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门带娃再也不怕尴尬啦!荆州母婴室地图上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郭佩月)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最近几年,身边的小宝宝越来越多了,对于新生儿家庭来说,母婴室就变成了一种刚性需求,母婴室的设立不仅是对下一代的呵护,对女性的尊重,更是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最近,荆州母婴室地图暖心上线,大家通过手机就能一键找到身边的母婴室。

  对于新生儿家庭来说,带娃出门最麻烦的就是哺乳、换尿片、清洗奶瓶,如果不能及时找到母婴室,会面临不少尴尬的局面。

  如何才能最快找到母婴室呢?最近,荆州母婴室地图上线,大家可以通过高德地图,搜索关键词母婴室,就能在最快的时间里,找到附近的母婴室。

  记者在高德地图上搜了一下,发现荆州不少公共场所都已经建立起了母婴室。但采访中记者发现,对于这些母婴室,宝妈们知道的并不多。此外,还有不少宝妈都表示,目前荆州的母婴室还不够多。

  据了解,截至目前湖北省已建成2500多个母婴室,在省内的100多家4A级以上景区,也都设置了母婴室。预计到2020年底,所有应配置母婴设施的公共场所和用人单位,都将基本建成标准化的母婴设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