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静率队赴恩施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熊羲)3月15日至16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周静带领扶贫干部组团到恩施,考察学习恩施州精准扶贫领域工作经验。

  考察团先后深入宣恩县椒园镇水田坝村、黄坪村、万寨乡伍家台贡茶景区和恩施市龙马风情小镇,对“千户土家”美丽乡村与民宿产业发展情况、黄金梨产业“金融扶贫+”、茶业“1+X”扶贫、易地扶贫搬迁“进景区”模式、电商扶贫的创新举措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考察团认真听取了恩施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组建“尖刀班”尽锐出击决战贫困、产业扶贫等工作情况。周静说,恩施州作为湖北省脱贫攻坚主战场,举全州之力,克服自然条件等不利因素,深入推进精准扶贫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积累了一系列先进经验、方法和模式,值得学习借鉴。

  恩施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柯东海对周静一行前来考察表示欢迎,希望荆州、恩施两地继续加强联系交流,深化兄弟情谊,推动双方互利合作和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副市长邓应军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