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自助办税优服务 荆州区税务局打造"金牌"导师团队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3-19

  “以前要困扰半个多小时,今天工作人员全程指导服务,十分钟不到,就在自助办税区填完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申请,体验了一把‘加速度’的感觉。”一名纳税人对税务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在荆州区税务局自助办税区,“导税员”现场提供“一对一”引导服务,帮助纳税人熟悉湖北省电子税务局模块、了解申报表填写步骤、填写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等,让纳税人顺畅走“网路”,节省业务办理时间。

  为满足纳税人网上办税需求,3月征期,荆州区税务局继续扩大电子税务局系统应用宣传及辅导团队力量,组织各税源管理单位精英,以自助办税区为载体,对纳税人进行贴身辅导,在为纳税人带来优质服务的同时,熟练自身对电子税务局的运用,进一步强化了“导税员”整体素质,打造“金牌”导师团队。

  办税大厅即将迎来4月大征期,自助办税区的人流量有明显增加。据统计,导师团队成立以来,为纳税人平均节约10分钟办税时间,自助办税区使用率大大提升。导师团队的加入缓解了自助办税区的导税压力,提升了纳税人自助办税的满意度,“自助办税优服务”成为荆州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的“金名片”。(通讯员刘竹王乾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