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一闲置农庄多人聚众吸毒被抓 卫生间设有暗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通讯员 尹力)春节期间,一伙儿瘾君子躲藏在松滋市王家桥镇土桥村一处偏僻的农庄内吸毒,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却被松滋市公安局王家桥派出所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去年腊月二十七晚上九点,万家灯火,年味渐浓。而王家桥派出所里,却是气氛严肃,全体民警正整装待发,准备赶往王家桥镇土桥村的一处闲置农庄。

  王家桥派出所副所长张伟介绍,这个闲置农庄里面进出的人员、车辆比较多,主要是年轻人。深夜甚至凌晨都有进出的人员,引起了派出所的高度注意。

  由于农庄位置偏僻,四周百米内没有房屋,且仅有一条路进入,沿线还设置有暗哨,贸然行动容易打草惊蛇。

  王家桥派出所指导员许东汝介绍,民警们乔装成春节返乡村民,化装侦查,摸清了该场所的具体情况。

  此外,派出所决定进行24小时监视,根据实际情况实施现场抓捕。2月1日,民警发现院子里面有车辆出入,全副武装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实施清查。

  王家桥派出所副所长张伟说,他们在农庄的KTV包房里面,发现十个年轻人聚众吸毒。

  这个场所从外观上看,仅是一个普通农村平房,但包厢内投影机、空调、音响、酒杯、灯光等设备齐全。在设置多个通道的基础上,卫生间竟然还设置有逃跑的暗门。

  目前,违法行为人已接受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