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十大旅游名菜”评选出炉 这些菜都吃过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赵猛 高奇)一方美景可入画,一地美食可入心。为更好的促进石首市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打造旅游休闲饮食文化,石首市于去年十二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内评选石首十大旅游名菜。

  一方吃食,总是为一方山灵水美所孕育,一方文化智慧所结晶。此次参选的菜品都是具有石首饮食文化特色,由企业或个人自主研发和制作。经企业自主申报,网络征集和评审组专家初选,共有30个菜品入围。在对入围菜品做综合评审后,优选出“国酒鸡茸笔架鱼肚”、“国酒任婆肘子”、“桃花山土鸡”、“文轩清炖甲鱼”、“金土地浓汤野生鮰鱼火锅”、“恒泰干煎鱼尾”、“楚源荻笋腊肉火锅”、“金镶玉锤鳝火锅”、“华宾头菜”、“纽宾凯财鱼片”这十道菜品为石首市十大旅游名菜。

  这些典型的石首特色名菜,不但能让你品尝纯正的石首美食味道,更能领略醇厚的石首美食文化。当前正值石首“桃花季”,欢迎四方游客游在石首,玩在石首,食在石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