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机构改革】公安县一批新单位挂牌成立!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3-20

  根据《公安县机构改革方案》,昨天,部分单位挂牌成立。

  县卫生健康局

  县委副书记全运宝、副县长陈丹参加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仪式并揭牌。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县卫生健康局将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职责,以及县民政局的老龄工作职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整合于一体。

  县医疗保障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参加县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仪式并揭牌。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县医疗保障局整合了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生育保险职责,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物价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与县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参加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挂牌成立仪式并揭牌。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整合了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职责、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以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政务公开和电子信息管理职责、县信访局有关热线服务职责、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的电子政务建设管理职责。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参加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成立仪式并揭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调整为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县文化和旅游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副县长陈任为县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县文化和旅游局对外加挂的县广播电视局、县体育局揭牌。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县文化和旅游局将原县文体新闻出版广电局的职责、县旅游局的职责整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对外加挂县广播电视局、县体育局牌子;不再保留县文体新闻出版广电局、县旅游局

  县融媒体中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荆柯,副县长陈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原公安县传媒中心更名为公安县融媒体中心,由县委宣传部所属事业单位调整为县委直属事业单位,归口县委宣传部领导。县融媒体中心对外加挂县广播电视台牌子,不再保留与县传媒中心合署办公的县新闻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