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际化工巨头帝斯曼助力能特科技升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3月19日,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到荆州,洽谈与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维生素E产品事宜,帮扶传统化工企业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蒋惟明,帝斯曼全球营养品与战略联盟总裁安德烈•鲍斯参加座谈。

  蒋鸿说,当前荆州已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期待更多一流企业来荆投资。荆州开发区绿色循环产业园基础设施完善,化工企业聚集,拥有沙隆达、利洁时等行业知名企业,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本地丰富的人力资源,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荆州将竭尽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打造绿色工厂,实现可持续发展。

  蒋惟明说,荆州区位优势显著,产业基础深厚,能特科技在维生素E产品研发生产上技术领先。集团经过多方考量,最终选定荆州,确定与能特科技合作,进一步提升帝斯曼维生素E产品的市场领导地位。企业将严格践行“长江大保护”精神,遵循安全、健康和可持续的生产标准,扎根荆州打造百年老店。

  据了解,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是一家国际性的营养保健品、化工原料和医药集团,在多个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和保健品、个人护理产品、医药及医疗设备等终端市场。荆州将成为帝斯曼集团在中国的第26个生产基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