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民用机场航站楼下月初将开建 最新实拍图来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0

  你翘首以盼的荆州民用机场,

  又有消息啦!

  想知道最新的建设进展吗?

  想知道高大上的航站楼几时开建吗?

  机场几时完工?

  看这里:

  总投资13亿元的荆州民用机场项目自2018年10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

  【最新建设进展】

  目前,荆州民用机场场道建设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这次满足大家,小荆多放一些现场施工照片:

  说不定,未来你拎着旅行箱飞北上广之前,就会走这条路...

  等建成了,就是这样咯:

  【航站楼几时开建?】 

  刚刚木有看到航站楼的影子?别着急!记者从荆州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备受关注的荆州民用机场建设目前推进顺利,预计4月初,航站楼及其附属工程将施工开建。

  【机场几时完工?】

  自去年10月8日开工建设以来,至目前,机场场道建设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预计下月初,航站楼工程将拉开施工大幕。助航灯光工程、空管和弱电工程也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进场开工。整体项目预计在2020年建成。

  【新闻加点料】

  荆州民用机场位于沙市区岑河镇,项目建设用地约2143亩,设计飞行区指标为4C,建设1条2600米✖️45米的跑道及1条垂直联络道。

  项目按满足2030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站坪机位5个,配套建设通信、导航、气象、供油、消防救援等配套设施。

  作为国内民用支线机场,服务范围基本上以荆州为主,同时辐射周边的荆门、潜江、天门等城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