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因离婚财产分割问题心生怨恨 男子怒砸前岳父超市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3-21

  不少夫妻因为感情破裂会选择离婚,随之也会为财产分割问题发生不快,有的夫妻会好合好散,有的则大动干戈,比如公安县的严某因为对前妻不满,就将气撒在了前岳父身上。

  3月12日上午10时许,公安县公安局章田寺派出所接到胡厂市场展新北路居民杨某报警,称其经营的超市店内柜台、大门玻璃等被人砸毁。经查,严某因去年8月份与前妻离婚时,双方就财产分割问题未达成致闹得很不愉快,于是对前妻心生怨恨。

  为发泄不满,当日10时许,严某从斗湖堤镇乘车来到前岳父杨某经营的超市门口,随手拾起一块砖头后进了超市,将超市内的玻璃柜台、玻璃大门等物品砸坏。民警迅速将严某抓获。经询问,严某如实交代了其故意损毁他人财物的违法事实。

  随后,严某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被行政拘留。(记者 王大玲 通讯员 武秋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