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桃花季开幕式亮点频现 这个新家伙看点十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明天(3月22日),“爱你长久,相聚石首”2019湖北·石首桃花季就要开幕了,到时候会有精彩的表演和活动带给大家。这次开幕式融入了不少新鲜元素,其中动力伞的加入,给桃花季开幕式增加了不少惊喜,并且,活动还吸引了摄影家们的关注。

  趁着天气晴朗,驾驶动力伞的飞行员们正在抓紧时间试飞演练。在经历开伞、助跑、起飞等过程之后,10名飞行员在空中,将动力伞排成了特定的队形。

  石首桃花季开幕式上,参与表演的飞行员共有20名,来自全国各地,表演当天他们不仅要完成列队的考验,还会携带烟雾弹、彩旗等展示惊艳的技巧。在这群专业飞行员中间,年轻的有90后,年龄最大的接近50岁。他们都怀揣着对蓝天的热爱,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给石首桃花季开幕式带来惊喜。

  为了近距离感受山乡变化,用镜头记录美景。石首市摄影家协会10多名会员来到桃花山镇摄影采风。绿茵茵的山岭连绵起伏,生机盎然;如画般的桃花苑,桃花盛开;一望无际的三菱湖,碧波荡漾。每到一处,摄影家们都被眼前如诗如画的美景所吸引,纷纷拿起手中的照相机,全方位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回去后,摄影家们会将一幅幅自然人文景观推广宣传,并带来更多人来此游玩采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