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北实验学校8月底主体工程完工 明年9月开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3-21
  “沙北新区新建一所沙北实验学校”消息一出,引起不少市民关注。目前学校建设如何,何时才能搬进去,成了市民们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今天(3月21日)记者专程进行了采访。
 
开工图

  具体负责沙市实验学校筹建工作的原沙市区实验小学副校长朱立告诉记者,沙北实验学校是一所全新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是2018年获住建部批准建设的绿色校园示范工程,也是2019年沙市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占地74.56亩,规划小学部36个班,中学部18个班,可容纳学生近3000名。

  朱立介绍,该校计划今年8月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同时进入装饰装修、绿化阶段;2020年6月底全部完工;9月正式开学。目前该工程建筑设计图审及相关手续办理已经完成,正处于施工审批阶段,待施工证下来,即可马上动工。

  效果图

  “虽然学校还在建设中,但师资力量筹备早已启动。”据朱立介绍,沙市区每年通过编制考试招收一批沙北实验学校教师,目前已招收60名教师,分散在沙市区各个学校锻炼,待学校开学时将全部归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