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施坦达集团中国区总部暨荆州工厂正式投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汽车车身密封系统领域欧洲第三大供应商、全球排名第六的土耳其施坦达集团,确定将荆州开发区作为其中国区总部。这也是继法国法雷奥公司研发中心总部入驻后,又一家将总部设在我市的跨国企业。今天(3月21日)上午,施坦达中国区总部暨荆州工厂举行正式竣工投产典礼。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土耳其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安铜,土耳其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塞兹根.塔什肯,施坦达总部首席执行官图尔罕.赛米尔,施坦达总部运营副总裁迪迪埃.莫林,施坦达总部人力资源副总裁阿杰达.艾瓦特参加正式竣工投产仪式。

  蒋鸿说,施坦达将荆州开发区作为其中国区总部,既是对荆州的信任,也是对荆州良好发展前景和优质营商环境的肯定。我市各部门要竭尽全力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服务,尽心尽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努力打造更好的“亲商、爱商、重商”环境。期待荆州工厂能成为土耳其企业在中国投资的典范、中国和土耳其两国交往与友谊的象征。

  安铜对施坦达中国区总部暨荆州工厂的竣工投产表示祝贺。他说,施坦达集团和荆州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中土关系更加紧密,成为两国友谊的象征。作为土耳其的知名企业,相信施坦达将在荆州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尔罕.赛米尔说,施坦达集团在全球7个国家拥有13家工厂。随着中国区总部的确立和荆州工厂的正式竣工,将开启施坦达在中国发展的新里程碑。荆州工厂将利用最先进的技术进行产品开发和模具设计,提高生产效率,扩大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施坦达去年落户荆州开发区,实现当年签约、当年落户,当年建成。荆州工厂计划年产200万套汽车车身密封系统,主要为吉利、沃尔沃、奥迪、上汽通用等整车厂提供产品和服务,将进一步完善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增强产业竞争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