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持续开展长大西校区周边环境整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3月19日,为落实交管就创建平安校园方案精神,保障辖区高校师生的平安出行,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紧密联系学校,持续加强长大西校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农学院春季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该中队3月开学后针对荆秘路长江大学农学院校区周边环境持续开展秩序整顿,首先根据春季师生周末出游增多趋势,积极与学校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协调,在节假日期间抽调专门警力加强校门口道路指挥、疏导,确保学院大门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通畅。同时,加大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管理力度,中队对校园周边违法占道、共享单车、电动车摩托车乱停乱靠行为联合城管中队进行集中整治,通过动员、说服和强制撤离,清理占道,保证道路交通秩序井然,畅通无阻。

  另外,该中队还对校园周边及校内交通道路问题进行排查,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不完善、不齐全情况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校园周边线路隐患整改扎实有效,为学生安全出行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