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民脑部受创 荆州交警开辟绿色通道7分钟送达医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21日,荆州交警三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后,驾驶警车护送一名危急伤者到医院,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当天17时40分,三大队指挥室接到一名群众的求助电话,称车上有一名交通事故伤者需急送一医急救,目前自己驾驶“鄂DU826K”小车行驶在江津路东方大道路口,高峰期怕堵在路上,请交警帮忙开道。接到群众求助后,三大队指挥室指令江津路岗亭民警驾警车到江津路三湾路口等候求助群众的车辆,同时路面执勤警力做好准备开辟绿色通道。

  民警范鲁军接指令后,迅速驾驶警车,开启警灯警报器,在江津路三湾路口等到了求助车辆,并带领其向一医驶去。民警通过喊话器提醒周围车辆、行人避让,从江津路三湾路口到一医,在高峰期一般要行驶30分钟,警车开道只用了7分钟,为抢救伤者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经询问,原来伤者在江陵遇到车祸,脑部严重受伤。家属怕等救护车耽误时间,直接开车送医院,目前伤者因颅内出血在一医ICU病房住院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