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湖北石首桃花季盛大开幕 缤纷文艺节目悉数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今天(3月22日)上午,“爱你长久,相聚石首”2019湖北·石首桃花季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共石首市委员会、石首市人民政府主办,鄂旅投石首公司、桃花山镇人民政府、石首市文化和旅游局、石首市教育局承办,荆州广播电视台策划执行。

  石首桃花季开幕式在一段歌舞表演《花开盛世》中拉开大幕,现场虽然飘着小雨,但台下观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央视杂技团队带来杂技表演精彩非凡,旋转加上完美的托举,小伙子们展现了力量与美的结合,将观众带入了杂技的炫境。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吴鹏老师携手长江大学的外籍留学生小娃,带来了一段相声表演《桃花品》。用传统曲艺中的诙谐幽默介绍桃花山的美食,让观众们在欢笑之余,更加了解桃花山的美食。同时小娃和吴鹏老师的默契合作,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相声表演中,来自俄罗斯的美女模特给大家分发桃花山美食,让大家眼前一亮。

  表演结束后,这一个个金发碧眼、身材高挑的美女们在后台引起了轰动,大家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桃花季的开幕式不仅美女还有美味。伴随着石首市“十大旅游名菜”评选结果的揭晓,获奖代表上台领奖。代表石首特色,石首味道的获奖名菜一一亮相。

  石首籍知名歌手苏思蓉的亮相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一曲饱含思乡之情的《梦蝴蝶》婉转动听,把观众带入了美好的梦境。

  石首桃花季开幕式的圆满落幕,宣告着2019湖北·石首桃花季相关活动正式开启,接下来的日子,石首桃花山还将开展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不仅可以领略桃花山秀美的风光,还可以参加“风情桃花山”摄影比赛和“鄂旅投杯”首届垂钓休闲趣味赛等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