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优化营商环境:“荆州服务”带来的“施坦达速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2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8年3月落户,10月将河北廊坊整厂搬迁到荆州,今年1月实现量产,昨天,施坦达中国区总部暨荆州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到底是什么吸引这家全球知名跨国企业将总部设在荆州呢?

  走进荆州工厂,车间内,按工序划分的各环节生产设备有序排列,明亮整洁,处处彰显着现代化水平。一年里,施坦达荆州工厂从无到有,从一片空地到正式投产,体验到的是荆州高水平的服务,感受到的是荆州优质的营商环境。无论是在帮助企业招聘员工,还是为企业解决用电需求,“荆州服务”带来的“施坦达速度”,让包括施坦达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蔚智前在内的集团高管们,对荆州的营商环境给予肯定。

  荆州重商、亲商、惠商的浓厚氛围,以及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强力举措,让施坦达作出决定:将荆州开发区作为其中国区总部。这一决定开启了施坦达在中国发展的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成立于1977年的施坦达,是生产汽车车身密封系统的全球知名跨国企业。42年的发展耕耘,让施坦达成为汽车密封系统行业欧洲第三、全球第六的行业龙头企业。未来的荆州工厂,将主要为吉利、沃尔沃、奥迪、上海通用、雷诺、赛麟等整车厂提供产品和服务。2019年施坦达还会将研发中心落户在荆州工厂内,通过技术研发,为国产车密封系统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定制研发产品,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