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农民朋友请查收,有份补贴已到账!

来源: 荆州区 2019-03-23

  为保障农民种粮收益基本稳定,自今年起,荆州区新增稻谷补贴政策,即对2018年度全区中、晚稻实际种植者进行补贴,目前已将补贴资金汇入农户“一本通”,请荆州区稻谷种植者注意查收。

  据悉,荆州区新增这项补贴的发放对象主要是家庭承包农户、稻谷种植合作社、稻谷种植家庭农场、种植稻谷的组织(包括个人、国有农场和国有农牧渔良种场)。

  发放依据

  据实核定稻谷实际种植面积,按照谁种植谁得补贴,补贴面积不得超过确权确地实测面积或土地流转面积。

  发放要求

  根据核定的补贴面积、统一补贴标准、统一补贴程序、统一补贴时间将补贴资金发放到稻谷生产者手中。

  这项新增补贴资金已在3月20日之前由区财政局委托金融机构代理采用“一本通”存折方式发放到稻谷生产者手中。

  这项新增稻谷补贴的补贴标准是36.5元/亩,补贴面积是43.26万亩,全区共计发放稻谷补贴资金1579万元,惠及农户6万户,极大地保障了农民朋友的根本利益。

  全区的稻谷种植者注意啦,您可以持本人“一本通”、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及密码到代理金融机构营业网点支取这项新增补贴资金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