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揭秘:石首桃花季开幕式亮点纷呈 幕后阵容豪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这次石首桃花季开幕式上,主会场和分会场的现场互动,让现场的观众和看直播的朋友们同时感受到了两个会场的精彩,这到底是如何实现的呢?

  在石首桃花季开幕式上,实现主会场和分会场直播互动,丰富观众的观看体验,强大的技术支撑是必不可少的。

  开幕式的主会场在山下,分会场却在山顶的爱情公路上,如何实现两地直播互动呢?

  为了实现山顶爱情公路的背媳妇大赛能顺利与山下节目表演同步直播,这次荆州广播电视台的导演组也是费尽心思,做了充足的准备,出动了直播车、卫星车和微波车。

  同时,为了让不能到现场的观众能全方位感受到石首桃花季开幕式的盛况,在摄像机机位布局上可以说是面面俱到。

  为了保障桃花季开幕式的通讯顺畅,荆州电信公司还出动了应急通信车,满足现场人员的通讯需求。

  这次,荆州电信公司共出动应急通信车4台,技术支撑人员12名,为石首桃花季的顺利开幕保驾护航。

  一台好看的开幕式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让我们为这群幕后的英雄们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