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楚上品餐馆突然关门 员工工资要不到心急如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孙颖)最近,市民田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和同事辛苦工作了一个多月,可是一分钱的工资都没拿到,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田中华是荆楚上品餐馆的厨师,他告诉记者,今年3月15日,自己和同事好好上着班,所在的餐馆突然锁门了。大家赶紧跟餐馆老板打电话,餐馆老板告诉他们,先等几天,他会处理,可是之后就一直没有了消息。因为有不少员工的工资还没结清,无奈之下,田先生他们就报了警,并向劳动监察部门反映了情况。

  在劳动监察部门的协调下,双方进行了协商,但并没有结果。

  田中华说,同事中不少人才来了一个多月时间,还没有跟餐馆签订劳动合同。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很心急。

  根据员工提供电话号码,记者联系上了餐馆老板邓先生。邓先生说,他也正在处理餐馆关门的相关事宜。

  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餐馆不能营业,但不能拖欠员工的工资。对此,老板邓先生表示,他现在拿不出这笔钱,承诺今年6月1日前结清所有员工的工资。

  虽然老板给出了承诺,但员工们还是心有担忧。为此,我们也咨询了律师。

  律师许圣国说,员工的工资被拖欠,可以向劳动监察部门投诉处理,如果协调不了,也可以向劳动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这样即使对方不支付钱可以凭欠条向人民法院申请支付令或者诉讼的方式,追讨工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