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记者从全市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一手抓重大项目开工,一手抓项目协调督办,推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元至2月完成投资96.8亿元,增长10.3%。其中,全市完成工业投资31.5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4%,高于全省平均增幅4.9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6,比去年同期上升10位。

  前两个月,全市共有225个5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在建,完成投资29.1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在建工业项目165个,完成投资24.38亿元。

  工业技改占工业投资比重与去年同期持平。元至2月,全市完成工业技改投资11.8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4%,增幅居全省第8位,工业技改占工业投资比重依然为37.6%。

  此外,交通运输和物流行业完成投资19.3亿元,增长22.9%;民间投资增长8.4%,高于去年同期7.7个百分点,出现复苏迹象;房地产投资增长6.7%,扭转去年下半年的不利局面,市场活力增强。

  截至2月底,储备库项目为930个,总规模达6036.3亿元;建设库项目有580个,总投资达2967.7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