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点赞!2019年,这些荆州人将强势霸屏!

来源: 荆州新闻网官方微信 2019-03-25

  今年春晚上,

  荆州籍演员袁泉与《中国机长》剧组亮相。

  虽出镜时间很短,

  一身空姐装的袁泉却也令人惊艳。

  前几天,

  电影《中国机长》正式杀青,

  定档9月30日上映,献礼建国七十周年。

  中国机长

  据“5·14”川航3U8633航班备降成都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微博

  本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临危不乱、果断应对、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

  有木有很期待呀!

  而在今年,

  荆州这些演员的作品也会和大家见面哦!

  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

  关注一下咱们荆州籍演员的作品!

  正在热播

  曾黎《倚天屠龙记》

  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剧中蝶谷医仙老婆难姑一角,就是由荆州大美女曾黎所扮演。

  难姑出场即是一席黑衣,长发散披,肤白貌美,与角色毒仙身份相匹配,因其相貌惊艳,一时间便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目光,足以见得曾黎的个人魅力。

  曾黎

  曾黎,1976年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中戏毕业后进入全总文工团。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本家兄弟》进入娱乐圈;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受到关注。

  陈秋伶《共产党人刘少奇》

  近日,荆州陈秋伶主演的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共产党人刘少奇》是湖南省委联合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等单位牵头组织创作的革命历史剧,该剧讲述刘少奇闯县城、省城、皇城和国门“四道乡关”,寻“实事求是、每求真是”“八字真经”,矢志找寻救国真理和建设新中国道路的故事。

  陈秋伶饰演的谢飞在1936年1月,受中央委派,陪同刘少奇同志由陕北赴天津、北平、太原重新组建中共北方局并担任刘少奇同志秘书,在白色恐怖和秘密斗争的环境下,她机智勇敢地完成了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陈秋伶

  陈秋伶,1994年出生于荆州公安县,公安县二中2012届校友,成都理工大学表演专业毕业,四川省健身队的运动员。2014年11月,第三届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陈秋伶夺得比基尼小姐职业组总决赛亚军。

  即将播出

  张新成《大宋少年志》

  《大宋少年志》由伊峥执导,王倦总编剧,张新成、周雨彤、郑伟、王佑硕、禾浩辰和苏晓彤主演的古装励志剧。

  该剧以北宋和西夏之间长达百年的战争为背景,讲述少年们为家国大义守望相助,在隐蔽战线上为守护江山社稷和百姓平安而奋战的故事。

  张新成

  张新成,1995年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从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青春校园网络剧《最强男神》。2017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你好,旧时光》中饰演男主角林杨;12月2日,获得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戏剧新人奖。

  李现《蜜汁炖鱿鱼》

  《蜜汁炖鱿鱼》是由项旭晶执导,杨紫、李现、李鸿其、李泽锋等主演的青春励志言情剧。主要讲述了一个蛰伏十年的英雄归来,暖爱追梦为国夺冠的故事。

  李现在该剧中饰演的是男主韩商言,一位高冷的电竞大神——“枪神”,一直怀有带领团队为国家争夺冠军的理想。

  李现

  李现,1991年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2016年,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同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2017年,首挑大梁,在网络剧《河神》中饰演男主角郭得友。

  这么多荆州演员刷屏,

  追剧走起咯!

  为咱们荆州演员打CALL!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