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江湖郎中”无证行医被责令停业 处罚2万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3-25

  公安县城区一“江湖郎中”,在不具备基本医疗资质和条件的情况下,开起小诊所开展诊疗活动。近日,公安县人民法院对公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申请强制执行行政处罚作出准予强制执行裁定,责令立即停业。

  目前,公安县卫计局在执法中发现,公安县斗湖堤镇荆江河路有一家口腔门诊,“医生”魏某在没有取得《医师执业证书》的情况下,擅自开展口腔诊疗活动。该局对魏某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魏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该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没收魏某医疗器械1箱,处以罚款20000元的行政处罚,并责令立即停止执业活动。

  近日,公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向公安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行政处罚决定。法院经审理认为,公安县卫计局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认定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程序合法,适用法律正确,其强制执行申请符合法律规定的强制执行条件,裁定准予强制执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