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9-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升工会意识形态工作水平。3月18日,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经砺、市总各党组成员、县级干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室关于市总工会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对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位领导就推进市总工会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市总工会党组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官庆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工会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薄弱环节,定期进行分析和研判,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严密防范网上意识形态渗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要着力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升工会系统意识形态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