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驾校教练涉嫌酒后驾车 吊销驾证禁驾10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李辉)3月24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夜查酒驾行动中,查获一名涉嫌醉酒后驾驶教练车的驾校教练。

  当天19时开始,三大队杨场警务站民警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0时,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鄂D2909学的教练车驾驶员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张某涉嫌酒后驾车。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控制,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测试,显示结果为10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车。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张某带到三医进行抽血。

  经查,驾驶员张某为我市众和驾校教练员,车辆为该驾校的教练车。民警对张某作为一名驾校教练,却酒后驾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如果验血报告显示张某是醉酒后驾车,因为教练车属营运车,张某除了要承担刑事责任外,还要承担吊销驾证、禁驾10年、终生禁驾营运车辆的后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