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办公室系统政务信息、政务督查工作座谈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9日,经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同意,局办公室组织召开生态环境系统政务信息、政务督查工作座谈会,旨在提高生态环境政务信息报送数质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兵与同志们交换了意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联合参加座谈。市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答疑,作了全面深入的指导。松滋市环保局、监利县环保局、局直属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和调研工作的通知》、《省生态环境厅关于2019年2月份全省环保系统政务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各单位针对政务信息采集、报送、督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政务信息报送要讲究技巧,突出政治性,特别是要做好两个维护,一是坚决维护贯彻执行上级文件决策部署精神,二是坚决维护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会议认为,政务信息工作对各类重点、热点情况要持续关注,严格抓好跟踪落实。特别是维稳、涉众、特殊群体等重大敏感事件,一定要把握时效和程序两个关键点,做到快报事实、慎报原因、续保进展、终报结果。

  会议强调,政务信息工作不能闭门造车,单打独斗,要深入基层一线挖掘亮点、汇报难点、聚焦热点。要善于剖析小人物、小事例,以小带大,折射新时代重大主题。要善于在生态环境实际工作中发现总结,提炼污染防治攻坚战典型经验、亮点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