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已被万亩油菜花海“攻陷” 你们还不来打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廖梦)春日里,绚烂的油菜花无疑是江汉平原的主角。现在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而江陵县是全国油菜绿色高产高效创建示范县,今天,我们的记者也来到了江陵万亩油菜花田,感受最美的油菜花季。

  万里晴空下,竞相开放的油菜花,就像一幅幅金黄蜡笔画,灿烂壮观。

  作为土生土长的江陵人,万师傅从小闻着油菜花香长大,对油菜花也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

  每年的三、四月间,十里流金,连片开放的油菜花,总能率先吹响春天的号角。

  种植油菜近30年的万师傅,每一年都亲手绘制这片金黄的风景,他今年的种植面积已经突破了200亩。

  荆州作为农业大市,也同样是油菜种植大市。尤其是马家寨乡,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大规模种植油菜,早已将油菜发展成了当地的支柱产业。

  三万多亩油菜花竞相开放,铺锦叠秀,连绵不断,如诗如画。吐露着芬芳的油菜花,将马家寨的春天装点的美丽多姿,而这份资源优势,也让当地政府发挥到极致。(廖程帆廖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