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标杆企业在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叩门推窗炫产品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3-26

  日前,市建筑节能办主任杨枫带队参加2019年第十二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简称)。

  展会是华中地区建筑建材类规模最大、历时最悠久、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建筑建材B2B商贸交流平台,展示了服务建材行业管理、建筑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勘察设计、节能材料应用等多个方面。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装配式建筑发展与内装工业化技术交流会、建筑门窗防火与生命安全论坛、国内外装配式建筑技术经验交流会、BIM技术应用讲座等多场学术交流活动,各位专家与大家分享了参展相关行业国际、国内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新的工法、新的理念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方向,向与会者打开了一扇扇全新的窗户,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休会期间,杨枫和与会的省住建厅、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领导就如何在推进绿色建筑、建筑节能、装配式建筑进程中发挥建筑节能管理部门的引导、服务作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1000多家,观摩人数30000多人。荆州市新墙材标杆企业楚峰建科集团、美好装配集团、蓝光智能门窗公司和开发区艾尔兰门窗厂在展会布展。(通讯员林铃记者宗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