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洗车场“兼营”加油业务 洪湖查获一非法加油点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3-26

  日前,根据洪湖市政府统一部署,洪湖市应急管理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联合行动,成功查获一处非法加油点,依法行政拘留当事人胡某,并扣押储油运输车一辆,处置汽油1200余升。

  连日来,洪湖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进行拉网式排查时发现,在洪湖开发区叶家门村环洁渣土公司院内有一洗车场地,门口来往车辆较多且停留时间较短,这一现象引起了洪湖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注意。

  执法人员经调查,发现此处洗车场地是为了掩人耳目,实际是一处非法加油场所,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掌握了这一情况,洪湖市安办立即采取措施,相关单位紧密配合,严格按程序做好现场证据收集、人员查控询问、涉案财物查封处置等工作。

  记者跟随行动组来到现场看到,储油车辆停靠十分隐蔽,当事人通过私自安装计量器、组装设备,将加油机器暗藏在帐篷后,若有车主上门加油,便将车停靠在帐篷内,秘密在帐篷背后进行非法交易。

  洪湖市应急管理局提醒:非法储存、销售成品油非常危险,它就像一颗“隐形炸弹”威胁着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要选择正规的加油站点加油,提升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通讯员卢贤记者宗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