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破获摩托车盗窃案 全城寻找被盗摩托车失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6
 
视频:瘾君子偷了9辆摩托车 失主快来认领http://v.jznews.com.cn/v_jzdst/a/2019/3/26/1553599641956.shtml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破小案保民安,很多小案件关乎市民的安全感,沙市区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主动作为,抓获了一名专门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搜缴了赃车9辆。

  前段时间,沙市区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一男子在两湖市场销售二手摩托车、三轮车,而且价格大大低于市场上的正常售价。

  两湖一个商户刚刚购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只花了2300元,比市场价格低很多。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这个商户是向一个姓李的男子购买的。并且,根据查验,这辆三轮车属于被盗车辆。

  民警找到了三轮车的原车主,车主说,当时花了六千多元买了这辆三轮车,没想到不久就被偷了。随后,民警对嫌疑人李某展开了调查。

  通过审讯,李某交代自己还盗窃了六辆摩托车,其中有三辆已经卖给了两湖市场的商户。随后,民警将这些摩托车全部追回。

  民警说,目前还有8辆摩托车还没有找到失主,希望失主尽快带上相关证件到中山路派出所报案,认领车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