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千名干部进千企和招商引资等工作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9-03-27

  3月25日下午,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长江大保护等方面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全市“千名干部进千企”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方案》《关于组建2019年市直招商引资工作小组的方案》,听取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湖北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抓好精神贯彻落实。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作风完成我市经济发展各项目标。要凝心聚力,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突出重点,抓好重大项目投资建设。要从严从实拧紧安全生产链条,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认真准备,积极发动,通过视频传播等途径,最大限度动员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广泛参与“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要以服务企业稳增长、强后劲为目标,引导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今年工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一个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更是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在具体工作中,要突出考核质效导向,客观评价招商引资工作实绩,充分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指出,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增进百姓福祉的必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创森任务落实落地,确保湖北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沈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