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纪委监委发出邀请!这场诗文诵读会,期待你参与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3-27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营造崇廉、尚廉、颂廉的文化氛围,推动荆州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荆州市纪委监委将组织开展的“五月的清风”廉政诗文诵读会活动,目前开始向各县市区、全市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征集诵读节目。

  据了解,此次诵读活动以弘扬廉政文化为主题,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不同时期、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清廉”的深刻内涵。诗词歌赋、散文、书信、故事等形式均可,支持鼓励诵读原创作品,鼓励讲述先进典型的廉洁故事。

  即日起至4月18日,活动组向各地各单位组织征集节目视频或原创诵读文字作品;4月19日至25日,活动组将对推荐节目进行视频海选和现场初选;4月26日至5月15日,将对入选节目进行培训指导;入选节目将在5月下旬进行展演。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全市干部通过积极参与诵读会,完成由“观众”到“演员”的角色转换,变他人教育为自我教育,提升全面参与廉政建设的教育效果,在全社会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