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一大队走进桃花村开展五进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为全面推动酒驾醉驾违法犯罪集中整治宣传“五进”活动,3月23日、24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利用周末荆州高新区举办第八届桃花会之机,在景区开辟宣传阵地,为往来游园群众提供交管服务。

  23至26日荆州高新区举办第八届桃花会,且周末踏春赏花群众集中出行,该中队在桃花村景点门前设立咨询服务台,为游客发放酒驾醉驾违法犯罪整治宣传单和交管知识宣传资料,引得不少群众驻足。民警适时的讲解了近期一些典型的交通事故与安全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告诫大家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让他们真正认识到“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危害性,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拒绝“酒驾”自觉性,要求坚决抵制酒后驾驶,自己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和良好的安驾驶习惯,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