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友举报破损僵尸车占道 交警要拖走车主速现身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3月25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二中队通过市民在无线荆州的网络举报信息,及时出警在四机中学附近清理一辆“僵尸车”,排除了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当日8时10分许,一大队接到无线荆州网络客户端一条举报贴:“经过西门外四机中学斜对面看见马路边停了一辆僵尸车,谁家的,没人要就“回炉”去吧!”通过贴文和图片观察,该车为一辆深蓝色大众波罗型小车,车牌为鄂D1PW32,四窗打开,车内外布满尘土,显然长时间未移动过,疑似“僵尸车”。经过初步核实后,为排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二中队立即派出民警对四机中学周边路段展开搜寻,在四机中学对面的非机动车道尽头发现该车。

  民警在调来拖车后车主跑了过来,原来他是附近一家汽车修理店老板,民警询问车主是否准备报废,车主称车毛病不大,只是一直没有配件修理,前部车牌和保险杠在店内,准备修好该车后再上线检验,民警对该车证件和保险进行了核实,该车尚未达到强制报废期但是逾期未检验,民警对车辆进行了清移,针对车辆违停和未检验开具处罚单,告知车主迅速将车辆补检完毕,以后再勿将修理车停靠在道路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