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转副"不转信念 这6位税务"改革先锋"荆州开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谭博仁)今天(3月27日)上午,全省税务系统“改革先锋”事迹宣讲团在荆州召开了专场宣讲。6位宣讲团成员通过讲述全省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改革先锋”的感人事迹,引领全市税务工作者回眸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有力推动了改革不断走向深入和各项税收工作创新发展。全市税务系统共32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

  在这场触动心灵的宣讲会中,6个奋力推进改革的先锋故事熠熠生辉,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现场聆听的税务人无不为之动容:冯李林在病痛折磨中与生命“赛跑”,恪尽职守,坚守在改革一线;胡细玉在纳税服务中勇于担当、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王光华和林斌“转副”不转信念,不卸责任,始终冲锋在改革最前沿,展现了模范老兵的时代风采;陈佳用党建点亮新时代税务人的“精神灯塔”;邓忠泽舍小家顾大家,始终战斗在机构改革联络督导的第一线。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荆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浩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学、聚焦主业学、立足岗位学、与时俱进学,在高质量推进全市税收事业发展的进程中,走在前面,作好表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