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缅怀英烈!明日起荆州烈士陵园将迎来祭扫高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吕靖怡 董奥)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从明天起,烈士陵园将迎接四面八方前来缅怀和瞻仰先烈的人群,荆州市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呢?

  为了迎接清明节祭扫高峰,半个月前园区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进行了包括人员培训,祭扫设施更新等在内的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来烈士陵园祭扫的市民还比较少,但从明天起,一直到4月7号荆州市烈士陵园将迎来一波祭扫高峰。

  为了更好地为市民营造缅怀先烈的肃穆氛围,园区出动了多名工作人员,在各个岗位待命,确保祭扫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烈士陵园展览馆内还完善了设施,为前来学习红色文化的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据了解,荆州市烈士陵园占地总面积110092.7平方米,分为瞻仰凭吊区、事迹陈列展览区、娱乐活动小憩区三大景观区域。4月4日,荆州市烈士陵园还将举行千名机关干部重走解放路的活动。祭扫高峰来临之际,园区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要文明祭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