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客运枢纽站将迎清明节客流高峰 请提前购票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3-28

  清明节小长假,荆州客运枢纽站预计从3月30日现踏青扫墓、探亲访友客流高峰,或持续到4月7日。

  周边中短途线路,如八岭山公墓、松滋、公安、荆门为热门线路,车站将为旅客提供扫码加快快购速度,开通热门线路绿色通道、招募志愿者等方面的优质服务。

  该站开通有803客运专线,20分钟一班,沿途经过八岭山公墓,直达八岭山墓园,储备10辆35座中巴,随时调配加班。同时加大三品检查力度。

  红门路客运站提供多渠道方便旅客购票,引导旅客提前购票。各线客票预售15天,车站将根据购票客流情况随时增开、调整售票窗口,现有8台自助售票机可满足旅客购票需求,可网上购票、窗口购票、自助购票等方式。

  车站严格执行实名制购票、验票进站措施。车站志愿者为进站旅客提供“购票、乘车、咨询”等服务,还免费为旅客提供开水、晕车药、创可贴等急救物品。(记者 陈元 通讯员 严芳 方洁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