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如何乘车最安全?40位小学生实地体验绿色出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3月27日上午,沙市区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分会,联合荆州市公交总公司开展了一次“文明乘车绿色出行”公益示范活动,参加活动的有40位小学生,他们在公交总公司里学习什么呢?我们来看看。

  在荆州市公交总公司三楼会议室,来自沙市区新沙路小学和张沟小学的40名小学生认真听讲,学习公交司机讲解的一些乘车安全知识。

  为了让大家更快更清楚地了解相关知识,公交公司还将课件做了修改,用漫画说明,分等级介绍安全知识,更加鲜活生动。

  除了讲解外,小志愿者们还到场站实地乘车,模拟体验,掌握具体乘车要求。这种体验式的教学,让孩子们收获颇多。这些师生将成为志愿者,将文明乘车绿色出行的知识宣传出去。

  除了学习文明乘车外,小志愿者们还参观了荆州公交智能调度中心,了解公交车上的智能化管理,参观了公交IC卡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